贸易吧 | 新闻 | 供应 | 手机版 | 二维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宁
  • 电话:0537-3155072
  • 手机:1335515358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新闻中心

QYF25-20气动清淤排污泵清理输出煤泥省时又省力

发布时间:2023-03-16 10:26:34  浏览量:10
QYF25-20气动清淤排污泵
山东东达机电
马妍 13355153582
QYF25-20气动清淤排污泵配件气动双向刀闸阀 日本进口常通延时断换向阀
智能化高1效节能矿用气动清淤排污泵是我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排污设备,产品技术处于水平。
QYF25-20气动清淤排污泵以压缩空气为动力,适用于含有甲烷煤尘爆1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污水窝及污水坑(井)、水仓等排水排污作业。
我们研制的QYF25-20矿用气动清淤排污泵实现了煤矿井下水仓煤泥、水混合物的高1效快捷处理,解除了人工清挖水仓的繁重劳动,同时减少了新建井下水仓数量,不仅提高了矿井水仓清挖的综合经济效益,而且实现了环境的治理和保护,省时省力,具有广泛的实用性。

QYF25-20气动清淤排污泵主要组成部分包括主体部分、控制系统及真空抽吸组件等。
主体部分:由泵体、进料管道、排料管道组成
控制系统:控制系统主要是利用气控换向阀、行程开关、梭阀、球阀真空抽吸组件:真空抽吸组件主要由先收缩后扩张的拉瓦尔喷管、负压腔和扩张管等组成
真空抽吸组件:真空抽吸组件主要由先收缩后扩张的拉瓦尔喷管、负压腔和扩张管等组成。它是根据文丘里效应的原理设计而成,包括供气口、排气口和真空口。
有一年的春天,中山公园的藤萝开满了紫色的花朵,累累垂垂,紫气弥漫,招来了众多的游人和蜜蜂。我们一群们,记得有周一良、王永兴、汪等,知道先生爱花。现在虽患目疾,迹近失明,但据先生自己说,有些东西还能影影绰绰看到一团影子。大片藤萝花的紫光,先生或还能看到。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