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吧 | 新闻 | 供应 | 手机版 | 二维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晓燕
  • 电话:021-57886082
  • 邮件:shhweili@163.com
  • 手机:13661845828
  • 传真:021-3778986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新闻中心

Inconel 686冷拉方棒抗拉强度标准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6:59  浏览量:19

Inconel 686 冷拉方棒抗拉强度标准

Inconel 686 高压合金管采用钢 有:优质碳素结构钢钢 有20G、20MnG、25MnG;合金结构钢钢 15MoG、20Mo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MoVG、12Cr3MoVSiTiB等;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蒸汽锅炉管道等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和不锈耐。

=====================================

Inconel 686
牌号: Inconel 686
碳 C: ≤0.010
硅 Si: ≤0.08
锰 Mn: ≤0.75
铬 Cr: 19.0~23.0
Ni: 余量
钼 Mo: 15.0~17.0
钴 Co: —
钨 W: 3.00~4.40
铝 Al: —
铜 Cu: —
钛 Ti: 0.02~0.25
铁 Fe: ≤2.00
其他(%): P≤0.040,S≤0.020

======================================

Inconel 686 什么是铜合金呢?以为基础并含有一定量铜的铜合金是基耐蚀合金中用量大、用途广的一类合金。虽然铜合号很多,但作为耐蚀合金使用时,含铜约28%的铜合金应用则更加广泛。高温下与铜可以任何比例互溶而在过程中形成面心立方结构的固溶体。铜二元合金在加热与过程中没有相变。所以不能通过热处理来使它们强化,而只能通过冷加工提高其强度。含铝的铜合金可通过适宜温度的时效处理在合金基体上析出弥散的γ'相而提高合金的强度。铜对耐蚀性有什么影响?向中加入铜,会对的各种性能,特别是耐蚀性能、li学性能和物理性能产生一系列影响。一般铜的加入提高了在还原性介质中的耐蚀性,而降低了在yang化性介质中的耐蚀性,以及在空气中的抗yang化性;铜的加入使的强度增加、硬度提高、塑性稍有降低;铜的加入使的导热系数增加。那我理解是,铜对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在不同情况下,影响也是不一样的。

======================================

 

不管Inconel 686 您的需求量是多少,上海威励都将在时间为您提供快的响应和周到的服务! 贴心的服务;相较于前期销售,上海威励更关注的是客户订购Inconel 686 材料后的使用情况;有需要的话,上海威励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专门的材料使用指导;在材料使用过程中,如果客户碰到任何关于材料的疑异问题均可在时间得到处理。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