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吧 | 新闻 | 供应 | 手机版 | 二维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晓燕
  • 电话:021-57886082
  • 邮件:shhweili@163.com
  • 手机:13661845828
  • 传真:021-3778986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新闻中心

Incoloy 801回火曲线抗拉强度标准

发布时间:2023-03-25 08:44:18  浏览量:14

Incoloy 801 回火曲线抗拉强度标准

Incoloy 801 是一种奥氏体不锈钢。由于它的高含钼量,故具有ji高的耐点腐蚀和耐缝隙腐蚀性能。这种牌号的不锈钢是为用于诸如海水等含有卤化物的环境中而研制和开发的。254SMO也具有良好的抗均匀腐蚀性。特别是在含卤化物的中,该钢要优于普通不锈钢。其C含<0.03%,因此叫纯奥氏体不锈钢.又叫超级奥氏体不锈钢。超级不锈钢是一种特种不锈钢,首先在化学成分上与普通不锈钢不同,是指含高,高铬,高钼的一种高合金不锈钢。其中比较zhuming是含6%Mo的254SMo,这类钢具有非常好的耐局部腐蚀性能,在海水、充气、存在缝隙、低速冲刷条件下,有良好的抗点蚀性能(PI≥40)和较好的抗应力腐蚀性能,是Ni基合金和钛合金的代用材料。其次在耐高温或者耐腐蚀的性能上,具有更加的耐高温或者耐腐蚀性能,是304不锈钢不可取代的。另外,从不锈钢的分类上,特殊不锈钢的金相组织是一种稳定的奥氏体金相组织。由于这种特种不锈钢是一种高合金的材料,所以在制造工艺上相当复杂,一般人们只能依靠传统工艺来制造这种特种不锈钢,如灌注,锻造,压延等等。

=====================================

Incoloy 801
牌号: Incoloy 801
碳 C: 0.05
硅 Si: —
锰 Mn: —
铬 Cr: 20.5
Ni: 32
钼 Mo: —
钴 Co: —
钨 W: —
铝 Al: —
铜 Cu: 0.15
钛 Ti: 1.1
铁 Fe: 45
其他(%): —

======================================

Incoloy 801 高温合金是指以铁、、钴为基,能在600℃以上的高温及一定应力作用下长期工作的一类金属材料;并具有较高的高温强度,良好的抗yang化和抗腐蚀性能,良好的pi性能、断裂韧性等综合性能。高温合金为单一奥氏体组织,在各种温度下具有良好的组织性和使用可靠性。

======================================

 

不管Incoloy 801 您的需求量是多少,上海威励都将在时间为您提供快的响应和周到的服务! 贴心的服务;相较于前期销售,上海威励更关注的是客户订购Incoloy 801 材料后的使用情况;有需要的话,上海威励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专门的材料使用指导;在材料使用过程中,如果客户碰到任何关于材料的疑异问题均可在时间得到处理。
最新发布